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RG Z GUNDAM用頭像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2012 BANDAI GUNDAM EXPO - MG AGE-3/FX 參考出品 (From Moeyo)


HG AGE-3 Fortress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K.Miyuko's 英雄聯盟 Ahri Cosplay

這是一位韓藉的Coser "K.Miyuko",可能是因為眼睛的關係吧,有種獨特的氣質,她的辨視度非常的高,很多COSER看過我就忘了,只有她能一眼認出來。

她COSPLAY的角色是英雄聯盟裡的AHRI,是誰我並不太清楚,我想只要COSER正就好了~XXXXD。

(PS,我剛剛查過她本人沒有COSPLAY的照片,只能算是普妹一枚,只能說她很懂得用正確的化粧/PS/動作與眼神來增強她的優勢呀~XD)



sagiyy's MS-07B-3 古夫特裝型


SPI's RG MSZ-006 Z GUNDAM


ZGMFXG's RG MSZ-006 Z GUNDAM


白虎's YMS-16M Xamel 薩梅爾

看的出來是一台超級殺肉改造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