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yako's CHAOS GUNDAM

將SEED裡地聯的禁斷,瘟神,侵略三種機體的特色合而為一,超級有材的改造,如果是這種全方面的機體,不吃核動力,恐怕也是開不動吧~?


HGUC RAS-96 ANKSHA (From BillKen Blog)


slpmanx's 1:35 AFV-CLUB M42防空戰車


Waylander’s ZEPHYR [Spallow stealth ver.]


sagiyy's GAT-X131 瘟神鋼彈

這台瘟神鋼彈,我曾經買過HG版,對它有點瞭解,這位作者能改成這樣子,真是神了~~~而1:144的SIZE,還有上陰影~~~真是不簡單呀><


真正的死亡筆記本

所以說別念書了,快去拯救世界吧
http://schorst.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6.html

【公主與狩獵者】5分鐘加長版奇幻預告

Robot魂 Banshee 報喪女妖 (Fro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ZGMFXG's RG RX-178 阿姆羅特裝型

這是他們的新作,因為終於將背景換回背景紙,故而我們再重新PO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