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non 's RX-78鋼彈! 可動性大改造

感謝草薙提供的資訊,因為當初看的時候太驚人,因此沒看完簡介XD

本作品是以 Banpresto 1:100的景品改造而成,原型是max渡邊氏


http://www.mpsnet.co.jp/hobbynet/ProductOne.aspx?pno=11633




HDR簡介與作品

看過網友Wonder Jimmy以及Freestyle做的HDR以後,心裡也癢癢的,於是開始研究HDR的做法,原因以為會非常的難,需要高段的技法,沒想到己經有現成的軟體Photomatix,可以快速幫你合成,實際上的難度,會讓你簡單到讓你晚上都會想偷笑。

WonderJimmy曾經解釋過HDR的原理,請參考以下連結,我在此就不再重覆了。
http://wonderjimmy.wordpress.com/2009/08/22/to-be-serious/

而這是photomatix的用法介紹,網路上有迷版,這個各位就要自己找了,基本上,有了這東西,只要構圖漂亮就夠了,光線色調什麼來著的,幾乎是可以用電腦幫你搞定,過去好像很深奧的黑卡技巧,現在幾乎則是人人可以當大師= =。
http://www.michadel.net/post/HDR_Overview.aspx

以下這幾張是我的用photomaix做出來的範例,各位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自己試試看,我自己在拍的時候,只有一般曝光,其他的不同程度的曝光照片,我是用photoimpact 去調出來的。

若真要挑HDR有什麼缺點,我想,那就是效果太驚人,有點像是很油膩的大魚大肉,吃久了以後,還是會很容易膩的。

新莊大排


鹿港

HGGA GUNDAM AGE-01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HGGA GUNDAM AGE-01 (From ホビーの虜)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