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MA-SHOP's MS-06RPプロトタイプ高機動型ザクⅡ エリオット・レム少佐機


Kouichi's MG RGM-96X JESTA


2012debut'S MG NU-GUNDAM Ver.ka


nrx1124's Optimus Prime


red_side's Gundam Airmaster Burst


にゃんこ太郎's シルエット”F”


2013年7月7日的電腦繪圖日記-這是因為太無聊而犯下的錯誤嗎?

昨天心血來潮,想說現在既然有了3D印表機這東西,要印什麼應該都很方便,我想就來印個印章看看好了,上面可以刻一些有趣的文字,拿來賣應該會不錯,不過網友反應他想要做一些造型印章,於是我就在有限的時間裡,自己再改一個出來。

因此,最後的成品就是這個

後宮甄環傳-華妃清宮娃娃紀念印章,當然,印出來的也是華妃的名言-"XX就是矯情"了。~XD

不過很可惜,因為這個娃娃並不適合拿來印,因此第一次印就失敗了,不過我會再接再勵....拆件來印看看。



(轉載)《美國隊長2》:一場遲到70年的約會

在《美國隊長》的結尾,「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斯(Steve Rogers)一覺醒來已是70年後,他與心上人佩吉•卡特(Peggy Carter)約定的那支舞似乎永遠也沒有機會跳了。

這樣的安排太殘酷,讓很多人都受不了,也包括《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韋登(Joss Whedon),他在《復仇者聯盟》劇本中特地安排了一場美國隊長與佩吉•卡特在現代社會重逢的戲,可惜因為破壞了《復仇者聯盟》的電影節奏,還沒拍就被刪掉了。



佛地魔的兼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