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HGGA GUNDAM AGE-1 Normal 素組完成 (Form こばやんのホビー工房ブログ)


HGGA GUNDAM AGE-01 零件分件圖 (From こばやんのホビー工房ブログ)


kjb37jp's ZGMF-X20A Strike Freedom


2011年11月 B-Club 1:100 LEO (這是GK) 13,800日圓


Hero's HGUC RX-93 νGUNDAM "HISTORY MAKERS"


AFV-Club(戰鷹) 1/4 國造65K2戰鬥步槍

材料為樹脂,非塑膠射出


PMA 1/48 精裝版 AT-3 即將上市!(新增射出零件照片)

這是訂購下單的地方。

PMA精裝版AT-3即將於9/25左右上市,塑膠射出部份是仙盈的套件,座艙罩都是後期型的,主翼與機身的大落差已修模,貼紙與PE和金屬空速管是全新開發的產品。

共有兩款, PMAK002是飛燕塗裝,可以製作6種塗裝,並附洋白銅線一支以製作雷虎小組專用機的噴煙管。

PMAK002六種塗裝如下:
1. 官校飛燕塗裝早期
2. 官校飛燕塗裝近期
3. 官校建國百年紀念塗裝
4. 雷虎小組塗裝早期
5. 雷虎小組塗裝近期
6. 雷虎小組建國百年紀念塗裝

PMAK003是35中隊塗裝與早期銀橘塗裝,貼紙中並附贈雷鳴字樣與航發徽號,改裝A-3時不用煩惱沒貼紙。

以下是封繪與PE,貼紙,洋白線(僅PMAK002有附)和金屬空速管的圖片。
1. PMAK002 限量200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