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wanda-maru's RG RX-78 GUNDAM


misojipapa's シュペルター K.O.G

原始套件為Volk 1:100射出模型系列


SPIRITUAL's MS-06S ver 1.0


SPIRITUAL's ZEONG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特輯 6

金正恩巡視北韓最新武器

名偵探科南九宮格


資料來源
http://tieba.baidu.com/p/2274077905

文字的演進史(大誤)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09001815779469&set=a.420178817995104.107726.420130877999898&type=1&theater

2013年4月17日的電腦繪圖日記-核心戰機Core Booster完成

之前提到要做的核心戰機Core Booster,目前寫畫完,總共花費約10個小時左右,大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用在蒐集資料,八個小時的時間實作,這八個小時之中大約還有三個小時是因為畫錯重改圖~XD,不然實際作畫時間大概是5小時左右吧。

我的做法是先找網路上的作例與成品,然後再測量核心戰機實體的寸尺,與網路作例比較之後取得尺寸,下圖就是我的參考作例,這位作者真的製作的很細,比原始設定漂亮多了。

原始的設定是For 1:100 RX-78 Ver ka核心戰機使用,不過我有預留接合其他卡榫的零件,因為電腦繪圖有可以放大的優勢,故而將來若是要製作1:60 or 1:35亦無不可。




超人-鋼鐵之軀-預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