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ホビーの虜's HG 各種AOZ狀態組合

ホビーの虜的版主所做,HG的AOZ各種組合狀況,因為這部機體實在太多了,我也搞不懂那種是那種呀><(AOZ一直以來是UC迷的痛,在指責SEED爆走化與讚揚UC極為合理的世界觀的同時,AOZ是一個SEED支持者能夠反搓回去的痛點~~~~呼~好痛,說真的,有錢搞那麼多試作機,為什麼不多撥一點錢去做量產機呢?這樣子一來就不會打輸幽谷了呀~~~)



萬年大樓-東海模型GN爐開盒報告

BANDAI GN爐給的很摳門,於是大家開始想法子增加GN爐的數量,以下就是萬年東海模型所進的GN爐開盒報告,因為怕同業競爭,價格不能在網路上談,內文的照片上有張名片,文後有他們的FB連結,各位有興趣的話....想要買滿五個GN爐的話....你知道的。



MG EPYON (次代) 官圖 四張


達菲’s PG GAT-X105 Strike

台灣模型師達菲的代工作品,本文只取其部份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本連結

另外還有達菲為MG 00Q以及MG 00R兩機之所做的比較,約有五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