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靜崗模型展 MG沙漠/重武裝EW版 (沙漠2011預定發售/重武裝未定)

以目前的情報來看,沙漠鋼彈EW版今年一定會發行,重武裝EW版會放在最後,放心,最慢明年一定會有啦。

聖鬥士聖衣皇級 射手座艾奧羅斯 19,000日圓



BANDAI:全高30cm吔,有沒有讓你們想起PG的感覺呀?(菸)

消費者:有呀有呀~~~(好想要)

BANDAI:當然,價格也是PG式的,只要19,000日圓"而己"

消費者:那一年出一隻就好了(眼神死= =)


聖衣神話 新作糸列-聖鬥士聖衣神話EX 雙子座薩卡 6,825日圓(稅後價)

聖衣神話EX版第一彈??雙子座薩卡

EX說穿了就是會把黃道十二宮全部都用新技術再出一次的2.0版,要是賣的好,相信還會再出EXX版,聖鬥士還可以再戰十年~~~(無誤)


聖衣神話 新作發表番外篇

今天BANDAI特別為新的聖衣神話舉行發表會,不過本文的重點是在亞典娜身上,話說這身材,沒有低胸又沒有爆乳

星矢:我絕對不會承認這個貧乳的女人是亞典娜呀(眼神死)

宙斯:呼!你不覺得貧乳的亞典娜也很有賣點嗎?

周董完敗= =

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這兩位叔叔真的是有練過的,喜歡講屌的周董都在他們的面前完敗呀

(前面一半都是廢話,精彩的部份請從1:30處開始~保證是絕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