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2013年12月 xplus 大怪獣シリーズ 大魔神(怒る版) 宮沢模型流通限定カラー 完成品フィギュア(一部組立て式) 10,920日圓


2013年12月 xplus 大怪獣シリーズ 大映特撮編 ガメラ(1965年版) 完成品フィギュア(一部組立て式)10,920日圓

我幫這張表情加了這行字


Bfactory's AV-98 Ingram 2


uchuteio's RX-78-2 GUNDAM


ROBOT魂 グルーン レ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RG Strike Freedom 開盒報告 Part 2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


RG Strike Freedom 開盒報告 Part 1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


(轉載)-HP宣佈將在2014年中推出3D印表機



傳統印表機廠商 HP 看到 3D 列印的潛力,觸腳伸入並且說出產品推出的時間表了。HP 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在曼谷舉辦的 Canalys Channels Forum 2013 會議上透露HP正在研發3D印表機。

「3D 目前仍處於嬰兒期。」惠特曼週三說。「這是相當大的發展機會,我們都躍躍一試。我們將在明年年中推出東西出來。」這「東西」會針對服務商的需求設計,幫助他們建立 3D 列印工作室。惠特曼說HP嘗試解答「我們如何催生商業化應用情境,讓成本更低,印的更快速。」

惠特曼並未說明 HP 推出的 3D 列印機器會長什麼樣子,只表示會運用到「新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