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yeungenuis's MG 1/100 VICTORY GUNDAM + CORE BOOSTER Ver.Ka


2013年6月25日預約/2013年11月出貨 Web商店 S.I.C.極魂 Kamen Rider Kuuga Rising Mighty & Beat Chaser 2000 套裝 5,250日圓


2013年10月 BANDAI S.H. Figuarts 美少女戰士 - Sailor Mercury 4,200日圓


2013年10月 BANDAI 聖鬥士聖衣神話EX 黃金聖鬥士天秤座 童虎 8,000日圓


2013年6月24日預約/2013年9月出貨 Bandai Hobby Online Shop 模型 RG 1/144 Destiny Gundam (PS裝甲未啟動模式) 2,625日圓


2013年6月24日預約/2013年8月出貨 Bandai Hobby Online Shop MG 1/100 RX-78-2 Gundam Ver. 3.0用 額外部件及武器套裝 1,575日圓

買模型,越來越像是PC GAME,以前一套遊戲是完整,賣的好才有資料片。

現在的PC GAME則是一開始就給你拆成三份來賣= =,自由之翼,蟲族之心,虛空之遺。

RX-78 3.0就給我這種拆成好幾份賣的感覺了><...........。

不過這樣子有好有壞,其實有些套件的配件我並不是很喜歡,獨立出來也沒有什麼關係,能壓底價錢就好了,只是若拆出來的東西若是怨念物,那就很糟了,例如某光之翼。

在我們年輕的時候,MG是很少破4000的,命運是有光之翼的,初鋼的配件,初鋼的配件,是有鐵球的……..



XEKU's ガラヤ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