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Hero's RX-93-V2 HI-NU GUNDAM


2012年6月27日的模型日記-製作中的黑色三連星版本鋼彈

之前的強尼萊登鋼彈反應不差,部份網友建議,能否在下一台的吉翁鋼彈中,加入更多的吉翁MS特色。因為我剛好有一台做壞的里克德姆,而下一個主題則是黑色三連星鋼彈,於是便將它的武裝移到鋼彈上,至於配色,黑暗三連星的機體有德姆配色以及高機動型薩克配色,我打算採用的是後者。



我己經將德姆的熱能劍移到鋼彈上了,但是為什麼吉翁會改採這種似乎比較差的技術,而不用光改劍呢?到時候我會寫段輔助設定來解釋一下。

原本我打算做成兩種實體劍背掛模式,模式A與德姆相同,模式B則類似巨劍脈衝,但是因為趕著要參加比賽,故只做模式A,模式B就等以後再說了。

2012年7月 AG版 GUNDAM LEGILIS 官圖與BOXART


2012年7月 AG版 AGE-FX 官圖與BOXART


2012年12月 figma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黒雪姫 学内アバターver. 4,500日圓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