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雷比爾將軍專用鋼彈~(驚)

這廉價又老土的品味是什麼來著的?


ROBOT魂 Birubain 迷彩塗装版 開盒報告(From はっちゃか)


Tachi's 白色鋼加農


2013年5月 MG Aile Strike HD 4.200日圓


SUMISU's MSA-007 NERO


nsunlimited2000 's MG 托爾吉斯


WINGNINE's 零式52型 空間艦上戦闘機 コスモゼロ α1


HGUC Banshee Norn 開盒報告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


楠井一's MG 新安洲-原石 改造 RX-96 Hi‐νガンダム(ガンダムUC版)


奧黛莉赫本演出Galaxy巧克力2013年最新電視廣告




已故影星奧黛莉赫本美豔動人,曾經風靡全球萬千影迷,可惜世人只能從舊片中重溫她的風­采。近日,一個巧克力品牌,竟能讓她「復活」拍攝廣告!原來這是 Mars 旗下的 Galaxy 巧克力的新廣告;AMV BBDO 廣告團隊找來電腦特技專家,以最先進的 CGI 電腦成像技術,重現赫本的高貴美態。

影片中,赫本身處1950年代,在義大利阿瑪菲海岸(Amalfi Coast)的大街上乘坐巴士,她往窗外遠望,與隔壁開車的帥哥四目交接。值得一提的­是,廣告公司特地找了一位長相酷似已故男星卡萊葛倫(Cary Grant)的男子來飾演這位駕駛敞篷車的帥哥,葛倫曾和赫本合演過1963年的驚悚­片《謎中謎》(Cha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