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2013年4月14日的電腦繪圖日記-意見調查

因為機器還要一陣子才會到,目前我可能會開始畫下一個例題,以下三種是我大概還能畫的出來的東西,請各位幫我決定,這是有機會能夠實體化輸出(但不見得是商品化)的東西。

請以本網誌或FB回覆,感謝。


1. Core Booster: 預計是畫成1:100,For RX-78 Ver ka 或 2.0使用的版本。

2. SEED裡的MS搭載機-古爾:有了它,不管是1:100或1:144版本,都有機會可以重現GUNDAM SEED裡伊札克的決鬥,差點被自由鋼彈攔腰斬斷的場景。

3. SEED裡的坦克:雖然說在劇中是標準的雜魚,但山根公利的設計感不差,若是能做出1:100版本,相信也很有份量。

4. Destiny Zero


Legend BB 殺驅頭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Jonipon's MSK-008 Dijeh


2013年6月BANDAI 1/144 革命機VALVRAVE - Valvrave III 火神鳴 3,000日圓


ZGMFXG's HGUC's RX-79G EZ-8


syann's MG 新安洲重火力仕樣


ZGMFXG's GUNDAM AGE-1G FULL GLANSA


kurosan's NINEBALL=Leetheia ナインボール=レティア


2013年4月27日 Valvrave the Liberator 1/144 Valvrave 2,520 日圓



Z1RR's UCHG 核心戰機

鋼彈43集的場景


mat's 拜亞蘭特裝型


takumijp's MG νガンダムver.ka Rファンネル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