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HGUC RX-0 UNICORN GUNDAM FA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無敵破壞王COSPLAY

阿修與女隊長,重現度十分的高喔~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58448130897086&set=a.156299047778664.38878.156285471113355&type=1&theater

mechaion's F-16C Fighting Falcon


hanco's MG RGM-96X JESTA CUSTOM & JESTA


8787's RG GUNDAM MK-II


red_side's HG MS-09F Domtropen


Revoltech Takey's 11面觀音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HGUC RX-0 UNICORN GUNDAM FA 開盒報告 (From KenBill Blog)


2013年4月30日的電腦繪圖日記-SEED LINEAR GUN TANK 進度02 (完成編)

經過十二天,七十小時漫長的製作,終於讓我在今天把它給完成了,GUNDAM SEED中的超級砲灰機,線性砲坦克,這次多數的時間,其實都花在確定尺寸上,這台坦克雖然有三視圖中的兩個,但是整體來說矛盾的地方不少,我只能兩種都試試看,然後取比較接近畫稿的感覺出來。

履帶的部份,我還不懂它的組件該怎麼做, 目前只有先畫出來,做了一下干涉測試,之後若是能實體輸出,我打算再一片一片的貼上去,當然,如果機器等級夠好,能做成活動式履帶就更棒了(謎之聲:這是在做夢吧?)

我畫的時候用的尺寸是1:100,實際輸出時,因為3D印表機無法做出太多細節,打算做成1:35,總長約36.5公分左右,若是1:100版本,長度只有13cm。



【環太平洋】全球同步最新官方中文片段 - 怪獸崛起篇(HD)

怪獸種類繁多,海陸空都有。

機械人拿船當球棒打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