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SDX 龍裝劉備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之前雖然己經刊登過了一次,不過這次是"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版本

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 #1007/LIMITED GN-000 0 Gundam (From ガムの玩具店)

限定商品



blackhawk6973' s MG 新安洲

直接用橘色代替金色,然後統一做成消光色的新安洲->這其實是一快速又方便的做法,而且做起來的效果不輸給金色,想要做這個體材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種做法。

山田卓司先生訪台的照片

山田卓司先生到台灣的Mr Joe模型工作室簽名,另外還有兩則重大消息,台灣將會發行Hobby Japan台版(12月15日發行HJ 2011年1月號),到時候山田卓司先生可能會出席台灣地區的公開記者會。

話說我對港版的HJ翻譯沒有什麼意見,因為這是文化問題,但是每次發行日期都會Delay香港許久,我們終於可以買到比較快一點發行的中文HJ了(灑花),到時候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呀(話說我又不是HJ的社長,我為什麼說這話呢= =)

N.G.T Factory's 的HG 0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