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舊文重貼)個人作品 MG ZGMF-X56S/β Sword Impulse 巨劍脈衝正式

這台巨劍脈衝是我於2009年的作品,2009年以後我的模型製作時間便較少放在鋼彈上,交出去的三台MG成品,也沒一台拍照留念,因此便將他從舊站的資料庫裡找出來,充實個人作品類別裡的版面,感謝MASON、封神、WonderJimmy、小俊、Dio、Gary還有路人甲在攝影技巧、動作以及存放空間所給的建議。



MG UNICON 圖片數張


RG ZGMF-X10A Freedom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好毒的開盒報告,這都讓我覺得GUNDAM SEED還可以再戰不只十年,甚至是二十年呀XD


科技人的英文母教學

2011年12月 BANDAI ROBOT魂 GUNDAM AGE-1 一般型 3,000日圓


ZGMFXG's GUNDAM AGE-1 TITUS (力量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