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courogi83's FF-X7 1/35 UC HARD GRAPH 核心戰機



SH Figuarts 天空騎士 (Fro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我小時候cosplay的角色

2012年12月 YAMATO 1:60 VF-4G Lightning III 開發設定稿/3D圖 (價格未定)

VF-4G為VF-1的直系後繼機,再後繼型為VF-14

VF-4G由於在動畫中的出場次數不多,因此雖然採用量不小,但是知名度並不如VF-17/19/23/22這幾台,算是同好間較為偏冷門的VF戰鬥機。





對付死小孩的方法

アート・ストームか ES超合金 MUGEN CALIBUR (From GA Graphic)


2012年5月發售 [A.G.P] 裝甲女孩 MS少女系列 第一彈 雪菜 x 飛翼鋼彈EW版 5,040日圓


RC 1/100 Nightingale 夜鶯 塑料組裝模型 官方塗裝sample

以下為官方對作例的解說

1. 官方塗裝sample的製作,本次塗裝基本按照分件進行上色,未添加任何分色,
2. 裝僅對背後的3支燃料管以及頭部的後半部分尖角進行了無縫處理,未進行其他的無縫和分件處理。
3. 本次塗裝使用的水貼為正式產品配送的水貼
4. 本次塗裝使用的金屬件為特典版配送的金屬噴咀
5. 使用的顏色為Gaia的23號红色,未加入其他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