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HGUC MSA-003 尼莫 (Fro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2012年4月19日的模型日記-學做陰影

要出來混能接案的模型工作者,只會平光是不夠的,我想至少要學會上陰影還有金屬色澤之類的,剛好手頭上有一隻初鋼2.0,線條簡單,很適合初學者拿來做陰影,於是就拿他來試試看了。

這是我目前的成品,猛一看似乎還可以,不過拿到長欣去給老闆過目之後發現,有些地方還是沒說做的很好,有不少的改良空間,像是色差與陰影的分佈等等,我明天可能還會再改進一下這些個地方吧。

多拉A夢與鋼彈惡搞圖

可能性之多拉A夢

nuNUnu's Dark Horizon Qanta


Hide Hello's MG Inifinite Justice


(舊文重貼)偽新聞-日本發生首起鋼彈強奪事件


(本圖為日本警方所公佈的歹徒相片)

外電報導,目前正於日本GUNDAM FRONT TOKYO園展示1:1鋼彈實機,於昨日遭到三名歹徒的入侵,三名歹徒分別駕駛紅色以及綠色卡車闖入會場,欲強奪正在展示中的鋼彈。所幸一名在一旁看展的捲髮少年,立即進入駕駛艙,啟動鋼彈,擊退了這三名歹徒,為首的且駕駛紅色卡車的歹徒留下:「難道BANDAI的MS都是怪物嗎?」一語後,即以三速於普通卡車的速度,逃離現場。

復仇者電影:索爾VS鋼鐵人

達菲's 海賊王-千陽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