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2012年7月 壽屋 framearms 1:100 四八式一型 輝鎚・甲 3,800日圓

我看這東西挺有特色的就PO過來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XD
















資料來源
http://ga.sbcr.jp/mplamo/019834/01.html

7 則留言:

  1. 就壽屋Frames arm的原創機體 雖然我會買 不過基本上應該會賣得很慘

    回覆刪除
  2. 完全變形的那款還有類似FA鋼彈很不賴!!

    回覆刪除
  3. 這種機體只能在無重力或是低重力的地方使用吧,不然那個踝關節會有悲劇發生...

    回覆刪除
  4. 設定上它可是陸戰用的 哈

    回覆刪除
  5. 純論玩具本身的話,零件容易掉不停且装上零件後的重量也會有腿軟跟彎腰駝背的狀況,就這幾點還需要再強力改善結構點的受力強度才行,而輝錘是素體上下倒置的設計,其結構還能承受比轟雷更重的身軀嘛?不無疑問!

    輝錘是強力陸戰FA,腳部還有輪子輔助機構,看來頗像雷廷任務的機甲,而足部過小似乎是柳瀨在這一系列的設計特色,連轟雷跟榴雷改的足部都很小,掛上零件後就需要履帶跟支撐板來加大接地面積才站的穩

    這架輝錘我肯定會買,(其實以經訂下了)但正如卡利班兄說的,沒改善結構的載荷強度前,這系列不是很看好,但我還是很喜歡柳瀨的設定就是了

    回覆刪除
  6. 就機設而言,這很札實的充滿軍武風,不賴!

    回覆刪除
  7. 大概是雷霆任務的機體吧ww(風格和機體的比例和名稱設定都很像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