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真.飛鳥命運鋼彈的戰鬥專屬配樂

這首配樂在GUNDAM SEED Destiny裡算是識別度很高的兩首曲子,大都是在真.飛鳥開命運鋼彈爆人的時候會播放,聽來真的會有如鬼神戰鬥時的慘烈氛圍。

一開始我以為這曲子是一首曲子的前後段,事實上它是兩首曲子,分別收錄在GUNDAM SEED DESTINY OST第三輯的第三首,與第四輯的第九首。

GUNDAM SEED DESTINY OST 3-Track 3-悪魔の契約

blackhawk6973's MG MSN-02 ZEONG

ZEONG的神級作品呀


HGUC Delta Gunda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這位學生真是位天才的作家,韓寒什麼的也不過如此了。


MG RX-0 二號機BANSHEE 店頭展示品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



Delta 店頭試作品 (From Moeyo)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

MG AGE-1 力量型 TITUS 店頭展示品圖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