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HGAW GX-9900DV開盒報告 (From ホビーの虜)

由於我們昨天己經放過兩份開盒報告,因此本次我們只放動作集的部份,完整開盒請參考文後連結


幫雜誌社拍照的一天.

這次原本想幫雜誌社拍照,不過由於使用的燈光系統以及相機我並不熟悉,因此我只負責擺姿勢以及運鏡的角度,而郭社長負責燈光以相機的操作,我經過了這一次拍攝經驗才曉得,原來我們所看到的模型照片,多半都是用這種閃光燈系統拍出來的XD,而一套專業一點的棚燈系統,連燈帶架的,可要五萬塊之多~~(那個棚燈系統請參考最後一張。)

以下這三張照片就我們努力一整天的成品之"三",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也己經盡我最大努力了。



2011年4月 Maxfactory figma Michael Jackson Thriller Ver 3,000日圓


MJ的Figure,但這造型怎麼有好強烈的山寨味呢?

總讓我想起另一個版本


nagai's MG RX-78 OYW版

雖然是OYW版,作者用的色塊配置方式卻是偏向台場版的型式。

另外這一台的金屬色(金/銀)兩色的分佈相當的不錯,他用的是小面積的金/銀色,主體仍然是一般的色澤,這樣比較能做到畫龍點晴的提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