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2011年7月 B-CLUB 1/220 full-kit RX-178 9,800日圓


2011年7月 B-CLUB 1:144 Unicorn 胸像 2,500日圓


2011年7月 B-CLUB 1:144 ZZ GUNDAM胸像 2,500日圓


BANDAI鋼彈商品走向訪談

因為我英文比較好(事實上日文是根本不行的),因此以解析英文版解說為主,後會加上評注。


1. V2己經在開發中,希望能夠盡量達到完美的程度,目前技術上還達不到要求,因此還要再等一陣子。
(這個我可以理解,之前的MG V鋼簡直是一個半成X,V2的內構雖然不同於V,但是變形方式很相似,若是在技術上沒有任何變動的情形下就推出,那個悲劇很可能會再重現一次。) 

2. HGUC接下來會主打0083以及Unicorn,Dra-C都有可能發行
(Unicorn是on檔產品,不算意外,0083的話,倒是主配機都出了不少了,Dra-C算是很冷門的了,接下來會有什麼意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