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台版復仇者聯盟!


台版復仇者聯盟:

1. 三太子李哪吒(對應雷神索爾)

因為不服其父托塔天王李靖的管教,屢次於天庭作亂犯上,於是為其父貶下凡間,要其受盡種種苦難磨練後,方得回歸天庭,是台灣復仇者聯盟中唯一的神明。



2. 鴻海人Foxconn man郭台銘(對應鋼鐵人)

台灣首富,旗下鴻海集團擁有超高的研發能力,因某事件後,深覺應該負起台灣治安的社會責任,因此開發出機動裝甲衣,四處打擊犯罪,由於郭董本身相當富有,早己不怕公開其姓名,故打擊犯罪時均以本名示人,其機動裝甲名為:鴻海人(Foxconn man)


IRON Joker


0-red's AEGIS 神盾鋼彈

改造神技,改完之後居然還能變形~~XD


2012年6月6日的模型日記




今天除了收尾MG RX-78之外,也繼續修改MG RX-93,今天的進度只是做了一點點的臉面內縮大約1mm~1.5mm,而為了要讓頭部看起來小一點,頭頂的部份大概磨了1mm左右。

這台的製過程度在FB上真可說是反應熱烈,我也很感謝大家對MG RX-93的提點,但由於它是訂製的模型,只能看價格來決定改裝的程度,因為它的價格己經定了,沒有法子無限制無成本的改裝下去,不過如果我以後在比賽的時候做這個主題...各位的想法我都會拿來做為參考。

Kouichi's MG Destiny


白雪公主與獵人


有人看完本片之後,以為劇情應該是這樣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