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台版復仇者聯盟!


台版復仇者聯盟:

1. 三太子李哪吒(對應雷神索爾)

因為不服其父托塔天王李靖的管教,屢次於天庭作亂犯上,於是為其父貶下凡間,要其受盡種種苦難磨練後,方得回歸天庭,是台灣復仇者聯盟中唯一的神明。



2. 鴻海人Foxconn man郭台銘(對應鋼鐵人)

台灣首富,旗下鴻海集團擁有超高的研發能力,因某事件後,深覺應該負起台灣治安的社會責任,因此開發出機動裝甲衣,四處打擊犯罪,由於郭董本身相當富有,早己不怕公開其姓名,故打擊犯罪時均以本名示人,其機動裝甲名為:鴻海人(Foxconn man)






3. 莫那魯道(對應美國隊長)

霧社抗日事件起義之領導者,後為日人擒,日人對外宣稱莫那魯道己死亡,實際上卻是被日人於"超級皇軍士兵計畫"中所改造。

但是在改造不久後,所有器材均毁於美軍轟炸,莫那魯道於是成為該計畫唯一的成功者,不過由於莫那魯道不願意為日本而戰,故慘遭冷封70年,後來於二十一世紀解封,目前正積極嘗試要融入台灣社會之中。




4. 李炳輝:(對應鷹眼)

本身雖為一盲眼人士,但是卻在學習按摩的過程中,練就了一門點穴功夫,據說,只要被其點中穴道,就有可能會被定身,後來又於因緣際會之下,習得大理段氏的一陽指,能隔空殺人於千里之外,目前為台灣超能力特務組織的一員。


5. 藍蜘蛛 (對應黑寡婦)

(因為太可怕所以沒有照片)

女性,台灣超能力特務組織的一員,具說其驚人的美貌有迷惑男人的能力,據說男性敵人在見其美色之後都會不自覺的眼神迷惘,不忍攻擊,後為藍蜘蛛的攻擊所殺。

故特務組織中一直有一種傳說:

阿公眼鏡髒,太太看成娘,指著紗窗說藍色蜘蛛網~



6. 浩平:(對應浩克)


為一古文明之研究專家,在福島核電廠外洩時正在日本旅遊,不慎為外洩的核輻射所污染,卻因此有了超能力,能變身成為力大無窮的核生化巨人。




7. 劉寶傑LBJ:(對應神盾局局長)


平日為一電視節目「關鍵時刻」的主持人,但其真實身份為台灣超能力特務組織的領導者,通曉各種奇人異事與各種超能力的運用,以及擁有驚人的智囊幕僚團(西屏,哲青,友驊,創夏等等)帶領其對抗各種入侵地球的外星文明與未知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