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GUNDAM AGE AG系列-目前預計有五種產品, 各600日圓


2011年9月 BANDAI HG GUNDAM AGE-01


Mega Size 1:48 GUNDAM AGE-01 (7 PICS)


GUNDAM AGE 模型情報

看完了這次的產品介紹,我怎麼覺得GUNDAM AGE會大賣呢!()

據說這次會有五種產品線,其中AG (1:144)以及GB (1:100)可以對應遊戲機體作戰,一般模型則會有HG (1:144) MEGA SIZE (1:48)以及MG (1:100)

AG&BG (BG為成品)


Gundam AGE PV 1

看完成PV以後的感想是,男主角年幼的時母親死於Vajar的攻擊,十四歲時駕著天才科學家阿笠博士開發的Gundam展開復仇!(以上文章!極大誤!)



現在知這三個人的關係了,左起第一個是爺爺,第二個是爸爸,第三個是孫子

而我突然感覺到,中途換機己經不夠用了,本劇可能會換三次!!!換三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