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HGUC F-91 哈里遜上尉專用機 開盒報告 (From ホビーの虜)


趙鋆丞's AFV-CLUB 小學生課桌椅

趙鋆丞即趙振堯("鋆"字音"雲",因為我不會唸也懶的打所以一直寫舊名字XD。),使用台廠AFV-CLUB 小學生課桌椅套件製作,書包與課本都在裡頭,不用另外再買喔。




2014年1月 MG 1/100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4,200日圓




HGUC GM Thunder Bolt Ver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HGUC FA-78 Thunderbolt Ver 開盒報告 (From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坦白說到底該不該認真看待這個系列呢 ? 這個系列雖然有他的可取之處,但是機設方面似乎只是不斷的加蓋上去,少了美感的考量。


HGUC GM Thunderblot Ver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gazzii's 黏土人西住美穗


SD STRIKE FREEDOM

混合HG/RG/SD零件的作品


夏洛克S3聖誕節特別短篇

兩位主角,不要去拍什麼電影了,專心注這一部吧。

baba_chop's MS-14A 傑爾古格


庵's 毛絨版BEARGUY III


HGUC FA-78 開盒報告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