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熊谷作's AMX-014 Doven Wolf

救助日本東北大地震的義賣作品,原始素材為1:144的ZZ Doven Wolf,這可是二十多年前的套件,作者將其修改到目前的HGUC等級之上的水準,其工程大概只比從頭到尾做原型還要輕鬆一點。(該產品目前標價為20萬日圓)



轉載-小三時 爺爺送他「百式」 從此愛上「鋼普拉」 辭去百貨美工 變身鋼彈模型達人

今天在FB上看到有人轉貼,成真老師就是秋葉原模型手作坊的坊主(不知道用這個辭對不對呀?),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拿興趣當職業呢(遠目)


網路上超夯的鋼彈模型達人「成真老師」,是部落客口中的A咖,因做工細膩,吸引許多醫師、律師指名要他代工,不惜花費上萬元收藏模型。本名邱建成的成真老師以前是百貨公司美工,工作八年辭職,投入模型製作及教學,甚至有國外網友揪團來取經。

「你知道小男生完成第一個鋼彈模型,拿在手上彷彿化身為鋼彈機器人,立志對抗吉翁薩克拯救地球,那種自信與驕傲嗎?」邱建成國小三年級時,爺爺送他第一個鋼彈模型「百式」,從那個時起就愛上了「鋼普拉」。

N.G.T Factory's HGUC Unicorn 毁滅模式

因為套件本身就不錯了,模型師反而沒什麼可以發揮的地方XD。

Mr. Joe模型工作室's HGUC 新安洲作例與製作說明


偽新聞-韓學者:阿姆羅也是韓國人 (舊文重貼)

台灣大光明報/記者:謝破輪

曾經在數度宇宙戰爭中拯救地球的鋼彈架駛員-「阿姆羅.列」也是韓國人?韓國中央大學歷史學系教授趙仁成表示,從官方認可「鋼彈ACE」一書的家族列表中考究得知,阿姆羅父子的生活模式帶有許多朝鮮色彩,在阿姆羅家的族譜裡,也出現古代朝鮮文字,因此他認為這位一年戰爭中的英雄,實際上具備韓國血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