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HISHE列系-普羅米修斯

這部大製作大場面的電影,己經淪為吐槽界的竉兒了= =

IRONMEI's AGE-2S full blaster


2013年11月ARCADIA 完全變形 1/60 MACROSS電影版 VF-1S Valkyrie福卡機 Special Movie Ver. 16,800日圓

A: 怎麼這家的東西跟之前倒掉的YAMATO很像呀
B: 噓~~~別問....很可怕的。


Kouichi's AMS-119 GEARA DOGA 弗朗托專用機


ZGMFXG's AMS-119 GEARA DOGA


WN_Surajit's HGUC MS-06 F2 R1

這是HGUC版本,改成這樣,真是可怕的改造魔人~


宇宙戰艦大和號 Gaideroru class / Kuripitera class LED修改版


(轉載) 戴托羅:《環太平洋》續集將會有合體機器人




《環太平洋》(Pacific Rim)在全球上映後,掀起了一波機器人狂熱!許多觀眾都認為這部電影實現了他們小時候的奇幻願望,不論相關的故事、世界觀,導演戴托羅都打造了一個具有強大說服力的作品,當然在電影成功後,我們也會好奇《環太平洋》會不會有續集?根據戴托羅接受MTV的訪問時正式回答了續集的問題:

「我可以跟你透漏幾件事,我們一定會有吉普賽危機2.0,而且你會看到不論是機器人還是怪獸,都將會有合體的設定,這將會非常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