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真中懇呀


買了陰屍路,喪屍遠離你

美國方面己經頻頻傳出食人魔的消息,由此可知,2012的世界末日危機,極有可能是由食人喪屍來引爆的,故而買一台"陰屍路"回家放著,也是一種能讓你在末日存活的最佳工具,這是合理的投資,比買什麼基金房地產股票要合理多了,所以,你還在等什麼~~XD。


2012年6月4日的模型日記-改造中的MG RX-93


這是我最近接到的新CASE,MG RX-93,原本我一開始不太敢接這個CASE,這模子太老太舊(田宮三十年前的模子都不算老,但是BANDAI差個三五年就有很大的差別),外形如果不修,其實並不好看,不過既然委託人指名要做這一台,我也就硬著頭皮接下去了。

我的心裡一直很掙札,到底要不要改?到底要不要改,最後,在我精神晃忽的情形下,還是忍不動刀改了下去。

因為時間不多,我只能先評估一下改那邊最有效率,後來發現由於身體太短的關係,加上頭又太大,導致整個比例很不好看,於是我就將腰身延長大約0.4cm,而股關節那邊向下移動0.5cm,整體的高度大約多0.9cm~1cm,算是將比例略為調整了一下,而手臂的上半部份,也延長了大約0.4cm,這張是改造之前與之後的樣子。


FB × e58's HGUC RGM-96X Jesta 傑士塔


復仇者聯盟是成功了,接下來的蝙蝠俠呢?


H.m8s7toshi's HGUC 新安洲

這隻新安洲與一般的作法有點不太一樣,主色偏鮮紅色。


有對父子在k島上戰起來了

From K島蘿蔔版


軟弱者's HG O鋼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