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ROBOT魂拜亞蘭特裝型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2012年5月2日的模型日記:自製模型展示本。

今天休假,雖然沒工作,但是仍然到外頭去買了一些材料回來,因為有些店家願意展示我的作品,我想除了實物展示之外,也順便做個簡易的紙本展示本,畢竟我做的慢,要一個店家展示個四五台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有些作品也賣掉了,這部份就用紙本展示本來替補。

剛好我家裡有台印表機,是己經改裝成供墨系統,印起來很便宜,於是我就用A4 SIZE的相片紙先試印了幾張,整體的效果感覺還不錯,可惜印表機好像有點問題,有些灰色的背景會出現一些條紋,若是這項服務將來需求很大,我就再去買台新的印表機來用吧。



餃子作例

不要懷疑,這真的只是餃子模型,不是真的餃子(日本還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呀~)


MG AGE-1 Spallow (From KenBill Blog)


預定 RG 正義贈品訊息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74768799227404&set=a.353463791357905.73537.105469112824042&type=1&theater

tsuyo 's R-DRA-C


mosa377275's HGUC RX-93 Hi-Nu Gundam

熱門的主題強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