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2013年7月 Revoltech 山口氏 No.135 Monster Hunter Jin Ogre 4,480日圓


SH Figuarts 假面騎士Fourze SAGIT TARIUS ZODIARTS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Kouichi's MS-06F2 強尼萊登專用機


ryugo's PMX-000 梅塞拉


masuddux's MS-06R-1A ZAKU 高機動型薩克卡多專用機


Kouichi's MS-14B 傑爾古格


環太平洋 Video Game 畫面

2013年7月15日的3D印表機日記-副廠耗材測試

轉眼間,3D印表機買回來差不多也用了半個月之久,輸出一段時間之後發現,UP!的原廠耗材實在太貴,真的全部用原廠料來印可能不划算,於是我就上網去找了一家ABS的耗材廠商,去買了一些試用料回來。

因為UP!3D本身的ABS料似乎是有根據他們機器的特性去調整過的,並不見得能吃每一家的料,UP!印出來的零件就比較脆,強度似乎也不如別家的ABS料,但如此修改的優點就是UP!原廠支撐比較好拆。

以下即為列印的成果。


我設定為每層0.4mm,列印速度為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