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演技大車拚:愛瑪華生VS 克麗斯汀史都華


如果AGE的導演是福田的話

菲利特:我的AGE-1有翅膀有大砲有大劍我超強~

阿瑟姆:我的AGE-2有翅膀有大砲有大劍我超強~

奇奧:我的AGE-3有翅膀有大砲有大劍我超強~FX還有龍騎兵喔~


2012年11月5日 長谷川 1/72 Macross Plus VF-11B Super Thunderbolt 3,400日圓


難怪這一群人拼命在跑...原來...


2012年9月 POP Culture Shock 霹靂貓(Thundercats)- 1/4 Scale Mixed Media Statue: 獅貓(Lion-O) 48500日圓(含稅)


2013年1月聖鬥士聖衣神話EX 瞬 (新生青銅聖衣) 6,300日圓


2012年12月 Plex聖鬥士星矢Ω吊飾 5670日圓(含稅)

聖鬥士星矢Ω,與GUNDAM AGE可說是並列今年度兩大雷作,如果您年紀略大而看AGE己經腦充血的話,那麼千萬不要再看Ω了,不然,至少準備好你的健保卡吧。


暮光之城的海報是在向包偉銘致敬嗎=3=?

這張海報的構圖突破了好萊塢傳統~~~~

完全沒FU呀~~~~


残響's 1:72 格魯曼X-29

X-29是以F-5戰鬥機改裝而成的前掠翼實驗機,也是MACROSS VF-19的靈感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