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2015年12月20日的純粹日記- 全球暖化的爭議的一檢測方式


目前關於全球暖化問題,爭議之處分成兩派,一派是認為,自工業革命之後,大家拚命的排放二氧化碳,致使溫室效應,造成全球暖化。

第二派則認為,這是地球自然的昇溫現像,過去地球曾經比現在還要熱,二氧化碳不過是昇溫之後的副作用,人類不用太擔心,全球溫化是一種正常的自然昇溫現像。

這兩種說法似乎都有跡可尋,也都能找到支持他們理論的「實證」

用邏輯的方法來說,即:

A可以導致X現像。

B也可以導致X現像。

那麼當X現像出現時, 這個X現像是由A 還是B導致?甚至是其他可能性?你該如何判斷?

HGUC REVIVE 丘貝雷 開盒報告 (FROM ホビーの虜)


MASSA's HGUC ジェガン


datt's 1/350 潜水艦 イ401 超重力砲形態


MG 量産型百式改 開盒報告 (FROM ホビーの虜)


kyle's ライトニングガンダム-Licht


hf_clam2005's HGIBO 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長距離輸送ブースター クタン参型


sethtuna's SD NEO ZEONG


OKUTAKE's MG 1/100 MSN-04_03 SAZABI


Stomo's R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