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自製模型噴漆用風箱 from 塑膠工廠

因為有網友反應,想要在家裡噴漆,但是怕味道影響到家人,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於是我便找來了這段自製噴漆風箱的製作過程,還有試運轉影片,說老實話,如果房間是你自己一個人的,把管子拉長一點,這些問題都不難解決呀。(只是開始上色後,你投入的時間與金錢越會來越多,這才可怕呀~)

連結位置
http://www.thepmw.com/forum/viewtopic.php?f=10&t=1012

楓書坊新書訊-軍事模型製作教範Vol.2 (廣告)


楓書坊新書訊(因為我有加入博客來的系統,因此這篇算是廣告了,如按此連結購我可以抽頭,XD,不過我也很老實的告訴大家,這種抽頭,也只有微薄的2%,還不如刊網路廣告呀~~~)

產品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schorst/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5850

內頁


e175take2' s MS-14S

這一台的修飾重點在於:作者利用裝甲邊緣的白色條紋來增強其視覺效果,這種白色條紋有兩種做法,一是利用水貼,二則是先上白色,然後再利用1mm~2mm的遮蓋膠布蓋住想要保留白色的部份,再噴上紅色的漆,我目前看不出來作者是使用何種方式,但本身營造出來的視覺效果不錯,這是一種簡單而又有效果的技法,有興趣的網友們倒是可以試試。

(本作品最後標價為53,300日圓)


MG 魯夫BoxArt

MG 00Q BoxArt 與官圖 (3 PIC)

只有三張圖,可惜只有一張是新的= =,不過我想這台買不買,大家己經都有定見了吧

HGUC 新安洲-騎士版!(ホビーの虜)


海洋堂 10月 北斗無雙 雷伊 294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