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痛苦王


1:144 MS HAND 01/02 開盒報告 (From KenBill Blog)


2012年8月 HG AGE-3 Orbital 1,800日圓


2012年8月 MG 1/100 Gundam AGE-2 Normal 4,200日圓



2012年8月 HGUC 漢布拉比 Hambrabi 1,700日圓 官圖& Boxart


littleboy’s 1/72 RX-105 Xi Gundam (Ξ Gundam)

出處作品:閃亮的哈薩威



"我們這一家"主要角色青年漫畫版造型


魔法少女信用卡

辦了這張信用卡,會成為魔法少女嗎?


kuwaya9898rx's HGUC BASE JABBER & GUNCANNON

在劇情上應該是搭不起來的組合,不過如果使用這種搭配,火力應該是挺強大的。


nsunlimited2000's MG RMS-108 MARASAI

目前為止,在Detail Update項目上表現最佳的馬拉塞。

BANDAI在套件上,雖然可性動性沒有話說,但外表真的做的很簡化...= =b。(BANDAI:我這是要留給你們進步的空間呀~~~)



綁錯人的下場可能是滅族喔


anonymos's Lydo Wolf- 飛舞的黑色死神-鋼加農量產型 RX-77D

模型製作  by anonymos

模型攝影 by Gundam@EF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