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2012年11月8日的模型日記-高高HI-NU製作記01

前言: 人生總是在挑戰中成長,而做模型則是面臨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好的,前言只是我做了一個偽文青用的裝飾用語,本身沒什麼意思,現在開始走正題。

這是我正在製作中的高高(GOGO)HI-NU,GOGO的內構翻的並不理想,骨架部份仍然是BANDAI 的MG HI-NU,如果各位要我給這套件一個評價,我大概會說,這是拿21世紀的概念,套在20世紀的開模技術上,因為是直接"參考"VP改裝,整體來說造型的確不差,分件概念也不錯,但是很可惜,很多地方都是糊的。

塑膠料磨起來有很重的味道,這味道居然讓我想起,小時候鄰居在燒廢五金的記憶。





臉部零件似乎還可以看,抄VP的確也是抄的好像有點樣子,但…我覺得建模師父似乎想要表達出顏面內縮的感覺,結果縮到連眼睛都看不到,真是有些個畫蛇添足的感覺。

HGUC RX-160S 拜亞蘭特裝型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後人有讀UNICORN VOL 4後作詩讚曰:一刀七魂斷,舞劍似輪轉,誰纓吉翁鋒?唯有拜亞蘭。



GUNDAM AGE的原始角色設定 (From AE_Media)




WINGNINE's VF-0A W/GHOST 工藤シン 乗機

作者仍然是WINGNINE,我想他最近應該在陳年作品大整理,大作一直貼。


u-tarou's GUNDAM AGEExs





個人作品015: RG ZGMF-X09A 正義鋼彈 (Justice Gundam)

個人作品第十五作,解說實在沒有空寫~XD,我等等再補上吧。

其他發表位置





2013年4月 G.E.M.系列 機動戰士鋼彈SEED 煌大和 1/8 完成品 7,665 日圓 (含稅)

奪人妻王---Kira Yamato!


2013年 megahouse 3月 聖闘士星矢Ω 天馬座 光牙 完成品 8.190日圓


2013年 megahouse 3月 聖闘士星矢Ω 鷲座 尤娜 完成品 8.190日圓


昨天,又有一個人要領失業救濟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