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海洋堂特攝轉輪NO.21 暴龍安基拉斯 (From 阿冠's Blog)

台灣本土地區的開盒報告"阿冠 's Blog"的照片,拍的真的太好笑了,所以我轉貼了一部份的圖片,完整開盒報告連結附於文後。(這份真是非常有材的開盒報告~~~完全跳脫了日式開盒僵固化的格式,開創了開盒界的新紀元~~~~~~~~還充滿了後現代的控訴XD,可謂是非看不可~)
(沉思者?)


Metal Build 00-七劍 (From はっちゃか )

因為先前己刊過一次開盒,本文著重於動作展示,原始連結我置於文後


其實這是阿凡達裡的納美人吧

人人皆有佛性,是故納美人裡修行有成者亦可成佛~善哉善哉

(PS:這張是我在花博裡看到的藥師佛,不過我過我第一眼的感覺是比較像納美人~~~難道這才是詹姆斯科麥隆真正的靈感來源嗎?><)

mm2's MG 神龍鋼彈 Shenlong Gundam


ZMGFXG's MG 神龍鋼彈 Shenlong Gun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