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2011年11月 YAMATO 1/60 VF-19S 翡翠隊仕樣 22,000日圓


崇先生's 星海爭霸刺蛇完成品

如果您是玩人類的,看到這東西會不會有架坦克找機槍兵的動作?如果您是玩蟲族的,會不會這時會想要用滑鼠去框他呢?>< (文後連結附有製作過程與解說)




2012年2月 聖衣神話 天哭星巴連達因 5,500日圓


(轉貼)警察同仁在警光雜誌的留言,說明了警察在現今社會執法的難處

事由
http://www2.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10260363&pType0=aALL&pTypeSel=0

留言如下:

1.如果今天是少年少女騎車 撞死路人:
結果:頭版標題:治安敗壞 國中少年街頭狂飆 警方懈怠 路人枉死....
後續發展:未成年少年輕判 少年家人脫產 路人家屬求償無門 要求國賠 議員轟警無能。

2.如果今天是少年少女騎車 警方鳴笛慢慢追 後來沒抓到:
結果: 頭版標題: 警方失職 重機警車追不上少年小50 民眾諷警無能。
後續發展:議員砲轟 要求局長下台 並揚言刪除警方警車與重機採買的預算而飆車青年逍遙法外。

3.如果今天是少年少女騎車 警方鳴笛慢慢追 用包圍戰術抓到
結果:頭版標題:大砲打小鳥 花大量警力圍補國中生 民眾諷警只能小鳥不敢打老虎。
後續發展:少年家長馬上找議員到現場關說 議員砲轟警方只敢打蒼蠅來做秀。
後來少年在議員關說下被家長領回 而警方則被批勞師動眾只為了抓國中生。

GUNDAM AGE-1 COSPLAY



Sixx's GUNDAM AGE-1 Normal Original Color Version

沒有大改造,製作精良,會選用的原因是作者的配色配的相的調和,而與一般的橘色配色色調又有所不同,值得參考。


SDX 鋼彈雷克斯 (Fro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ZGMFXG's GM II 幽谷軍 (A.E.U.G) 版

這隻GM II的作工不錯,還加上了許多的改造,甚至照片的過曝程度還比以往少,可惜雜魚機還是雜魚呀>< 還記得當年Z GUNDAM第一集,就看到一台GM被爆在路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