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HG Shalldoll Custom (From はっちゃか)

GUNDAM AGE裡瑪多納工坊的自製量產機


ga979's 魔法少女AGE ( MG Titus )

這位作者的動作設計超有迫力的,我這邊只引用兩張圖片,改造過程與動作集請參考以下連結


2012年7月 壽屋 framearms 1:100 四八式一型 輝鎚・甲 3,800日圓

我看這東西挺有特色的就PO過來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XD


フリークショウ's MG GUNDAM MK-II 2.0

以這精緻度而言,也算是近神級的作品了


k島人對車田正美的評價

車田在80'開創的「全新」戰鬥表現方式。

是像左圖這樣的畫面。他是首開先河的作者。

「一個極限伸展的肢體動作」 + 「一票被打飛 / 浮空狀態 / 頭部落地」的敵人。 

毫無道理的畫面表現,卻又充滿說服力及力量,是車田式戰鬥迷人所在。


(如果您是這一段的作者,麻煩跟我連絡一下,我會把您的名字給打上去)

2012年8月Megahouse Variable Action 魔動王 超級風王 6,5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