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2012年4月 BANDAI 聖鬥士聖衣神話EX 黃金聖鬥士天蠍座米羅 6,000日圓


2012年4月 BANDAI Robot魂 Nu Gundam 4,200日圓


1/6 in icoons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可動公仔

Steve Jobs去世己有一段時間,我買的蘋果概念股還沒有漲回來你怎麼就死了因為我們都很懷念這位改變世界的偉人,所以inicons就推了賈伯斯公仔,以饗賈伯斯的Fans們,只是...

按照這種做公仔的邏輯,只做賈伯斯是不行的,一定要出一個一系列,多到可以組戰隊,或者是至少要出宿敵-比爾蓋茲[1]來重現各種搞基決戰場景才行呀><



被打的感覺要怎麼配?被打個兩拳就知道了

這張圖是"機動戰士創世"的第一話的第一頁,有謎版的中文化,因為這算是...嗯,謎版,所以只放這一張圖片而己,完整內容就請參考文後連結。(而且沒有繁體,所以要麻煩大家看簡體了。)

第一話的故事內容為配阿姆羅的古谷徹,配不出死中二青澀叛逆少年的感覺,是故富野監督就用了很極端的方法來教育他......。

第三話則是池田秀一應徵夏亞角色的故事。

靈貓千里尋藥救主人

靈貓為救主尋藥天山雪蓮,好萌呀 (雖然結局好像給這隻貓打了臉~XD)

這廣告看的我也想買個一包來吃吃看...

日本F-X隱形戰鬥機 終於突破科技的極限

各位觀眾,這就是隱型戰鬥機的極致呀。(這和以前有個作品Blitz Gundam的作品,有異曲同工之妙呀,就是完全看不到...只留兩個腳印在那邊。)

ざく太郎's 1:144 WALKER GALLA

本作例乍看之下,似無太多獨到之處,但它的原始素材卻是用一個198X年代左右的模子,自己去改造出來的,若是再看這位作者的其他作品,即使同一體材早有了比較新的套件,他也幾乎全部都是以改造舊模為主,只能說他似乎有不斷挑戰自我極限的傾向呀><。


2012年1月 Dragon 1:144 J-20完成品 3,3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