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atsupo3's HG AGE-2

風格極為乾淨明亮的AGE-2作例。



GUNDAM AGE-3 頭像

國道局的陰謀

表面上國道局的這個標語跟鋼彈沒有什麼關係,但是...



HGUC Delta 彩圖


G-Bouncer/Adele/Zeydra Boxart


AGE-3 !

相隔23年!! 聖鬥士星矢新TV版動畫於2012年4月開始播映"聖鬥士星矢Ω"



於1986-1989年日本播映的熱血人氣TV版動畫"聖鬥士星矢",相隔23年終於復活! 新TV版動畫"聖鬥士星矢Ω"於2012年4月開始播映。TV-ASAHI(テレビ朝日)逢星期日,日本時間下午6:30-7:00播放。新世代主角為青銅聖鬥士天馬座光牙,黄金聖鬥士星矢也會登場!

新系列,是講述追逐傳說聖鬥士星矢背影的光牙和他的朋友們故事,他們為了保護地上的和平及維護一切生物的女神雅典娜,打倒打算於地上樹立新世界的巨大惡敵戰神Mars。

光牙是背負宿命天馬座聖鬥士的13歲少年。性格掘強及從不認輸。遇到一班好友聖鬥士後友情醒覺。還有,作為獠牙的養母,城戶沙織(女神雅典娜)也登場。除此以外,女主角青銅聖鬥士鷲座的アクティラ、光牙的親友青銅聖鬥士幼子座蒼摩,光牙的弟弟青銅聖鬥士龍座龍峰,還有,青銅聖鬥士獵戶座伊甸園,青銅聖鬥士狼座榮斗等也登場。聖鬥士們穿上帶有現代風格外型設計的華麗聖衣作戰。

一張圖解日本漫畫

Adele/G-Bouncer 新圖 3 PIC

設計師海老川兼武的桌子,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Ad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