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沒開玩笑吧,他己經開始在搞這東西了! (From ホビーの虜)

看來應該是HI-AGE-FX

作者: ホビーの虜


Gundam AGE-1 Razor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HG AGE-FX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ZGMFXG's RX-139 HAMBRABI


ZGMFXG's HG AGE-FX


豐田Auris 夏亞特裝型

天知道這是真的還是概念車,所以先放在新品情報裡吧。


Char Aznable Custom Toyota Auris 发布人 kschieng

BANDAI Chara-Hobby RX-93 NU GUNDAM Ver ka 概念圖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

GUNDAM SEED HD Perfect Strike 新作畫面

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呼~好帥氣,這樣子我就可以擋下陽電子炮吧?

肥田:不,你還是得爆。


HG AGE-FX的可能性

奇奧: 爺爺...我夢見一個捲毛的架駛員跟我說, AGE-FX 應該是這配色才對。

2013年1月出貨/2012年8月24日預購:ROBOT魂 魂Web商店 Bolinoak Sammahn 5,800日圓


霹靂可動人形第一彈-清香白蓮素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