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被丟出窗戶的男人-駭客任務版


資料來源
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

10 部最佳廣告

讀書心得 但丁-神曲: 地獄篇




但丁的「神曲」對我們東方人而言,是一部有不小距離的名著,我當年也是衝著便宜,想說歷史課本裡提過的名著,應該不差,便買了本回來看看。

我原本以為會唸到一本跟台灣濟公活佛「地獄遊記」一樣的書,OK,雖然地獄酷刑的部份有些個類似,不過但丁先生拿這些刑罰來公報私仇,把他的政敵(但丁是佛羅倫斯的政治人物,正確一點來說還是失意政客),在現實生活裡報不了仇的人,通通都寫下了地獄,神曲地獄篇有一大半,是在看但丁的意淫復仇記呀~。

你若是光看這一部份,會覺得但丁應該是政治憤青那一類的人物,不過在某一方面,但丁也在他的筆下,顯示出他「極端」浪漫的一面。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s MG NU GUNDAM Ver ka


ROBOT魂 GAT-X303 AEGIS 神盾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一個我們很都很熟悉的人


2013年7月 HGUC MS-06R-1A 黑暗三連星高機動型薩克 1,680日圓

給你濃濃的大叔魂~~XD


2013年2月 HGUC 1/144 Jesta Cannon 官圖 2,000日圓


2013年2月 SD Gundam BB戰士 Delta Plus 1,200日圓


2013年2月發售 HG 1/144 R17 Perfect Strike Gundam 1,700日圓

真是華麗Box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