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DAITEN's MS-06V ZAKU TANK


ghost's MG GOUF 2.0


ghost's MG OO-RAISER GUNDAM


cowboy's zmt s29 zanneck


tr13's Kamui ABF - Cobra Variant


好萊塢明星回顧-菲比凱斯Phoebe Cates


菲比凱斯(Phoebe Cates),在好萊塢算是曾經活躍,但還不到一線影星的程度的女明星,演過小精靈,搗蛋鬼弗瑞德,金童玉女(Paradise)等片,我以前一直把她跟「薇諾娜·瑞德」搞混,然後把「搗蛋鬼弗瑞德」和「陰間大法師」搞混~~


她一開始算是艷星出道,演了很多情慾劇的東西,但是後來也能走回清純路線,算是不簡單的一號人物,這是她25左右的照片,後來范曉萱出道,我一直覺得范長的很像她呢~~(別跟我說不知道范曉萱是誰呀><)

她嫁給名設計師(兼成衣商?)凱文. 克萊以後,就息影了,主要演出時間約在1980~1990年前中期左右,作品數目也不多,因此一些比較年輕人的觀眾,大多數是不認得她的。

電影Paradise

《神盾局特工》曝光新劇照 動漫展首集迴響出爐

備受關注的漫威第一個電視項目《神盾局特工》觀眾見面會之前在聖地牙哥動漫展舉行,有超過4000名觀眾前來捧場,場面非常壯觀。為了犒勞辛苦前來的觀眾,劇組大方的將該劇試播集全片播放給了大家,現場立刻HIGH翻天了,引得叫好聲一片,另有多張新劇照曝光。

ZGMFXG's RG RX-78 GP01


一本賣不出去的同人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