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人生呀~~~Cosplay什麼的就像浮雲一樣的

當作者辛辛苦苦準備數個月,完整的古鐵裝扮,準備到FF18會場一展雄風的時候



一樣是紅色的,有差這麼多呢?



唉,人生呀,Cosplay什麼的就像浮雲一樣呀= =

(請大家也多給古鐵一些鼓勵吧><,回去改造改造,FF19再來吧)

暗黑龍槍's Gundoom (槍末日) 作品與開盒報告

本社社員暗黑龍槍的Gundoom (槍末日) EX-S開盒報告與件品,我讀完通篇以後的感想,大概是可以歸納在一句話裡:槍末日做起來還真的很像經歷世界末日呀XD,看來是需要一些技術力的,對了,暗黑龍槍還有兩盒,有誰要的,可以跟他連絡看看,就當是參加2012末日體驗營吧XD。

連結

MG Delta Plus 零件圖 (From 1999)


ZGMFXG's 壽屋 Muv-Luv 美國海軍陸戰隊 F-18E/F


ホビーの虜's HG Beginning T 鋼彈

ホビーの虜版主的作品常被人家放到k島上砲轟,這點對他來說有點不太公平,玩鋼彈模型很有多種的方式,如果你的主題本身就是"拼裝"與展現創意,那麼他的確是達到了他的要求,做鋼彈模型可以用藝術的心態來看態,也應該可以用把玩的心態來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