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MG 神盾鋼彈開盒報告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久見的放毒王,他的MG神盾還是拍的比誰都帥氣呀。


kaine’s HG RX-77-2 鋼加農




Ryunz's AGE-1 Blue Destiny

這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作品,用UC中BLUE Destiny的概念套在AGE-1與阿黛爾,製作精良無失分,連攝影方面都拍的不錯,唯一能挑的只有最後一張的打光方向應該反過來,改成右亮左暗。(我猜這位作者家裡使用的光源應該是固定式的?)


2012年12月 BANDAI 紙箱戰機 完成品LBX Z Mode 第3彈 LBX Ikaros Force & LBX Ikaros Zero 套裝 9,500日圓

RG Z GUNDAM製作記01 (Fromメリクリウスの杖)


HG AGE-3 Fortress 零件框架圖 (From こばやんのホビー工房ブログ)


BANDAI 1:100 場景用人物 實物圖


MG RX-93 NU GUNDAM Ver ka 實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