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謝和弦-於是長大了以後

要不是因為發生了那些事,我是不會去聽他的歌,才發現他的確算是個有才華的人。

只能說台灣的演藝環境真的太競爭了= =,只有如此才氣還是不足以出頭呀=3=。

至於發生什麼事,不瞭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12/08/03/340-2841479.htm

http://blog.udn.com/jiamin321n/6694660



歌真的不差,我相信這不是為作新詩強說愁,只是...

他暴走真的搞過頭了~~

HG AGE-3 Orbital 軌道型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毒々ぞんび's HG黑暗獵犬改造

這是還在製作中的作品,以將骨鋼X1 的概念重現在HG黑暗獵犬上。


HG AGE-3 ORBITAL說明書與零件圖




HG AGE-3 Orbital 軌道型 開盒報告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扣除佈光與攝影器材這兩點,他的構圖與動作姿勢,應該是全日本開盒報告界第一了。


Takashi Yamane's E.F.G.F. M61A5 MBT

地球聯邦61式祭之二(雖然做的很寫實,但這不是真實世界裡的坦克車呀~~)


mechaion's UCHG M61A5 Main Battle Tank “Semovente” Phantom Element


蝙蝠俠4:夜翼 (超大大大誤)

偽海報,這算是捏它嗎? 

諾蘭:我只說我不會再拍蝙蝠俠而己。



2012年11月YAMATO MB合金 MBG-02 克雷飛天神 6,8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