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Robot 魂 聖誔武士(From はっちゃか)

AE高層:咦?我怎麼在藍貓的劇場版裡,看到一台好像我們公司的廢棄案Delta.改.改呀

研發人員:因為財務說我們燒錢燒太兇了,剛好隔壁棚的藍貓需要一台機器人,業務部就把它拿去換個顏色,賣給他們了。

AE高層:喔,原來真的是我們公司的產品呀。


plus_dimention's FA-78-1

靜崗模型展 2011年 6月 COSMO Fleet Collection


為什麼一定要用噴筆?

這篇算是寫給新手用的參考文件,也是給暗黑龍槍的一篇入門解惑,對於從噴罐轉往噴筆的新手而言,中間會經歷一段不小的陣痛期,會認為噴筆並沒有噴罐好用,這點我也承認,我也遇過同樣的狀況,只是後來再不斷反覆的試驗以及學習中,終於能克服那些問題。


噴筆的初學者會認為噴罐好用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噴罐的漆與溶劑比例都是整校好的,不會有太濃或太淡的問題,連壓力也是固定的,你只要拿著噴罐往模型來回的噴就可以了(PS不能一直針對同一處直噴的原因是:若對同一個地方噴太久,會有太多漆累積在模型表面上的問題,因此要用來回噴的方式噴漆。)

靜崗模型展 長谷川 1:48 EA-18咆嘯者 電戰戰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