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Robot魂: 00R 電容版

電容版其實並不是一個正式的稱乎,不過既然大家都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那就繼續用下去吧

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 (動畫)

原來最近還有上演過動畫版,我居然不知道,真是老了老了

1. 很燃的主題曲,這歌好有昭和味喔 (淚)

還有在一堆現代感十足的戰艦中出現大和號,真是有點像是一票寫實系機器人中跑出一台超級系機器人的感覺呀



傳說中的蒙大拿級(Mantana class)級戰列艦



(蒙大拿戰列艦想像圖)

蒙大拿級戰列艦(Mantana Class Battleship)是美國在二戰時的一個造艦計畫,他的主要用途是設計用來對抗日本的大和級戰列艦,當然,以美國人的國力來說,蒙大拿級要造的比大和級還大、火力更強,以及數量更多(五艦),基本上都不是問題,但由於航母的崛起,戰列艦落得英雄無用武之地(這是好聽的說法,難聽一點的叫做大型垃圾呀),美國人也不是笨蛋,拿錢去造過時的東西,於是蒙大拿級的造艦計畫,最後全數廢止。


不過由於蒙大拿級的原始設定圖還是在的,軍武模型家們還是用他們的熱血,將蒙大拿級戰列艦以各種不同的方式給重現了。

首先要介紹的是Michael Poirier的作品,他是以田宮的Missouri(密蘇里)套件為主體改造而成的。http://www.modelshipgallery.com/gallery/bb/bb-67/350-mp/mp-index.html

MG 假面騎士W Trigger-Luna & Heat-Meat 各3,800日圓

Trigger-Luna

MG魯夫

涼宮春日ver ka-(產品暫定名稱為: 春日隊長専用機-全領域汎用人型決戰外骨格)

不管怎麼看來,這個產品都充滿了濃濃的惡搞風情

s2080tak 's MG GP02

一個幾乎己經被遺忘到沒有人會再去動他的作品,BANDAI~你們什麼時候打算發行2.0呢,不要再用舊模來考驗玩家了

作者將原本GP02的藍色部分改為深藍,更加重其軍武味,本作品可以稱的上是細部修飾的佳作(意思就是其實他並沒有對外型進行大修,這種改法比較接近N.G.T 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