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ユウパ's MG GAT-X103 Buster GUNDAM


2013年6月10日的電腦繪圖日記-MG Strike Ver RM版裝備預計輸出中。

這次真的要把畫的東西給輸出了,這次委託的是"Perkūnas Studio"來幫我做出輸,機器是Object的光硬化樹脂機,十分的高檔=3=,若是打個比方來說,FDM是56K數據機的話,Object的機器就是T1專線了(不過現在還有幾個人記得T1專線呢?),下圖為他們工作室的範例,為一個1.5cmx1.5cm的印章,我想可以細到這種程度,應付我所畫的零件,應該是沒問題的,就我所知,BANDAI的機構檢驗,用的也是這款機器。

資料來源




而今天,我就開始畫說明書了,還好軟體有工程圖輸出功能,不然又自己畫,我就要累死了。
這只是草圖,最後加上箭頭以及中文解說,圖中的造型,己經是再追加細節後的版本了。


新增說明文字

exia2540's MG 新安洲原石改造


Energy Studio製作-進擊的感應GUNDAM MK-II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9466285179581&set=a.298634343596109.66289.296704747122402&type=1&theater

Legend BB 劉備 開盒報告 (From KenBill Blog)


forest's HGUC ROZEN ZULU



red5's AMS-119 GEAA DOGA [弗朗卡專用機]


mikagesion's リ・ブラスタ M


哈比人-荒谷惡龍(中文版官方首支預告)